精神病院长不太冷

北极星

简介:

舒十星因为对安北辰的好奇与谈琛的引导而加入了学生会,也正是从这时起,一切都在发生改变....

人物设定:

舒十星:
         女主。许多事经历过后,她最终知道如何去爱。有些东西你守护了便好,过了便成无憾。
千金小姐,从小与苏氏兄妹一起长大。

苏子晔:
         男二。爱其实很简单,手放开,让自己爱了许多年的女孩去拥抱另一个男人。他始终忘不了一个女孩,一个坚强的让人揪心的女孩。
  苏氏继承人,苏氏与舒家多年联姻。

  苏子珊:
          女二。正真了解过她的,只有一个叫舒十星的人。后来,她们间隔了堵墙,这是她苏子珊亲手砌起来的。如果时光还能依旧,还能有你相陪吧?
  苏氏小女,舒十星死党。





(一)

        “十星!昨天我还一直强调今天有检查的!你......”
  女孩小巧的脸上秀气的眉头微皱,身后如瀑布般的长发不经意间扯开了弧度。她指着凳子上翘着二郎腿不伦不类的舒十星,胳膊上有个红色的袖章。
  学生会。成员:苏子珊。
  教室里的人都忍不住好奇看了过来,“我看见便宜嘛,剪了呗。”流里流气的人撩起额头的碎发,往后捋,舒十星毫不在意。她细长浓密的眼睫毛微微颤动着,越过高挺的鼻梁,垂下阴影。这个家伙有女孩子没有的痞气,在透过窗子的阳光下却又矛盾的有着女孩子独有的忧郁的文艺气息。
  闻名高一年级的小太妹,舒十星。
  “你...想死吗?知不知道学校多重视这次的检查......”苏子珊对着舒十星挤眉弄眼,示意她赶紧想办法躲起来。
  “干嘛哟?”舒十星将胳膊搁在桌上,嫌弃的望着苏子珊,她撑着下巴:“卖萌啊?”
  “你!”苏子珊跺了跺她米白色的小皮鞋,气地脸都红了,正要发作。
  “咳咳.......”一个高大阳光的男孩握着拳,象征性的放在嘴边,“冷静---八百字检讨呢。”
  学生会。成员:童陌。
  “........”苏子珊气的牙痒痒,右手攥着的笔始终无法记下舒十星的大名,“放学了你要不在教室里等着,你就完蛋吧你。”
  童陌朝着舒十星咧嘴一笑,露出白晃晃的牙,温和的眼弯成了月牙,跟着苏子珊的后边走出教室。
        “耶?就这样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我特意没迟到就是为了看舒十星出丑呢,这什么呀?”
        “学生会的真恶心,我还以为他们面无表情还真挺冷呢,是不是怕舒十星这混混报复才不敢记哟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刚才那个学长好帅啊,班里的男生没得比嘛,看来我还是加入学生会比较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...”
       

  舒十星只慵懒的抬起眼皮看了看正说的唾沫横飞的同学,叹了口气,吊儿郎当的伸出小拇指掏耳朵,正陶醉时,一个身影盖在了她的头顶。
  “出来。”
  一只瘦弱却修长有力的手牢牢钳住了舒十星的手腕,她还没有回过神来,两边掠过的就是同学们惊疑的目光。
  “会....苏会长?!”
  高一(6)班炸开了锅。
  

评论

热度(1)